天呐,你发现了一台全制冷鸽子机

【诡秘之主/血红】Poacher’s pride

*奇奇怪怪的血红


*主要目的是推歌


* @行君 来!交换产粮!


*Poacher’s pride超好听大家快去听


*极度ooc注意我超菜


summary:亚利斯塔·图铎杀死了一只天使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我杀死了一只天使。】


  【我感受到祂灼热的鲜血缓缓流淌在我的手掌,从指尖滴落地面。】


  滴答。


  分不清到底是铁水火是鲜血还是别的什么东西的液体滴落在地面,灼热的气息升腾融化地表。


  亚利斯塔·图铎保持洞穿梅迪奇心脏的姿势站在那里,祂的身后是坐在高背椅上的索伦和埃因霍恩的尸体,梅迪奇是最后一个。


  【我听见祂临死前还在说着什么。】


  亚利斯塔其实什么也没有听见,祂只是看见梅迪奇那张讨人厌的嘴像往常一样一张一合。祂不想让梅迪奇说出像往常一样讨人厌的话,于是祂掐住红发天使的脖子,迫使无法发出任何一个音节。


  耳边的喘气声变得更加粗重。


  是吗?也许是吗?祂听到的是这样的。总之祂的耳边终于安静下来了。


  不说话就好了。亚利斯塔·图铎一边微笑着一边想着。


  【你疯了。你早就疯了。】


  有一个声音还是在祂的脑子里不停地对祂说。


  是惹人厌烦的声音,让祂几乎想要把梅迪奇的脖子拧断。


  于是祂拽出了那颗鲜红的,灼热的心脏,满意地看着梅迪奇额前鲜红色的旌旗变得暗淡。


  战争天使看过来的表情依旧如同往常,戏谑而又不屑一顾,就如同被拿走唯一性和序列一特性的不是祂梅迪奇,而是亚利斯塔·图铎。


  亚利斯塔·图铎突然想起了自己和梅迪奇第一次见面的样子。高傲的战争天使就是用这种眼神看着尚且低序列的自己。



  那是在一场所罗门帝国盛大的宴会上。


  沾血的铠甲带起一团灼热的火,那团火经过亚利斯塔身边,不带一丝停留。


  祂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,转过头来,用那种让人厌烦的眼神看向亚利斯塔·图铎。


  祂说,那边那个,帮我把酒拿过来。


  尚未干涸的鲜血顺着祂的额角流下。


  滴答。


  亚利斯塔好像听到血珠掉落的声音,但是嘈杂喧嚣的宴会让他只能听到旁人的嬉闹。


  他站在那里愣神了好一会儿,脚步僵硬地照做。把酒递给梅迪奇的时候,他触碰到战争天使的指节,是烫人的温度。


  他听到梅迪奇不加掩饰的笑,他这次听得很清楚。


  滴答。


  祂把梅迪奇扣在高背椅上,灼热的鲜血顺着祂的手上的心脏滑落地面。


  祂把梅迪奇的脖子松开。


  祂快死了,亚利斯塔·图铎想。


  但是为什么祂的眼睛还是如此?


  张扬,如同一团永不熄灭的火焰,令人厌恶令人神往。


  祂现在在熄灭这团火焰,祂现在在禁锢这团火焰。


  祂俯下身轻笑着拥抱这团火焰。


  【我杀死了一只天使。】


  【我折断了祂的羽翼,撕碎了祂的光环,吞食了祂的躯体,只留下悲鸣的灵魂日复一日诅咒着我。】


  那双眼睛里的火焰消失了。


  亚利斯塔没趣地起身,把玩那颗血红色的心脏。


  祂让梅迪奇安静地靠在华丽的高背椅上,对面是索伦和埃因霍恩的尸体。


  梅迪奇的心口凝结出血色的绚烂的荆棘。


  【我杀死了祂,祂成为了我。】


  血皇帝满意地感受着自己的灵魂。祂开了一瓶酒,喝到一半摔在了地上。


  祂又一次杀死了梅迪奇,在哀嚎着的疯狂灵魂中。


  【我杀死了一只天使。我今后还会杀死祂无数次。】


  你早就疯了。


  他想起梅迪奇说过的话。


  【我早就疯了。】


  祂想。


 


 

 

 


 


评论(1)
热度(6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orsaken | Powered by LOFTER